MoXxun_

叫我荨子就好

【贤华】我的阿华

-不期而遇 十分喜欢-



下一棒老师:@辉儿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7月2日,星期一,晴


高三的第一天,我秦霄贤又要回学校去见语文老师了!她每次看到我,一双鹰眼就好像看到猎物似的,这一年不好过啊。




7月3日


如我所料,这个班级还是很排斥我啊。他们议论的时候能不能注意点,别被我发现了。



7月4日


去网吧了,上学还是没意思。



7月5日


又被语文老师骂了。“你还敢跟我顶嘴?以为自己是郭德纲啊以后靠嘴挣钱呢吗?!”


哼,怎么不可能。



7月6日


网吧里也有情亲啊!王哥给我介绍了个工作,还说下次带我干票大的!



7月9日


王哥怎么进局子了?肯定是有人害他。



7月10日 晴


今天班里转来一同学。他吧,还挺高的,戴个眼镜,脸有点看不清但是应该挺帅的(当然了这是我自己想的),不过很奇怪,他好像很讨厌这里?

选座位的时候,他坐在我的斜前方,然后回头看了我一眼,真不是我自恋啊!他那个眼神有点恐怖。

而且,他好眼熟啊好像在哪见过。


  

  

7月11日


今天遇到新同学了,偷偷听旁边人议论才知道,才知道,他叫何九华。

他总是怪怪的,我给他打招呼也当听不见,行,他肯定是对我有啥意见!

何九华,讨厌我的人多了,你算老几?



【附带一行小字】咳咳,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,我还是去问问他吧。


  


7月15日


他什么意思?他什么意思!

今天去问那家伙,他在写作业,我搬着凳子就凑上去了,是左一句右一句小心翼翼啊!我秦霄贤什么时候这么低三下四过?

他倒好,一句“你打扰我写作业了”就完了?!

行啊,我等着他写完作业,每节课间都守着他写作业,一直等到放学!他却悄悄跑了?

气死我了!谁再理他谁小狗行吧!



【一行小字】幸好偷偷拿他手机加了我微信



  

  

7月18日


经过假期的两天骚扰,他终于开口了!

“我觉得你挺像我一朋友的。”

就这?我不禁发出疑问。他却低下了头。

我觉得这件事没这么简单,但是算了,我不在意,因为他已经算是我朋友了!



  

  

7月26日


今天晚上去网吧,马上翻过围杆,却被何九华一把抓住,他揪着我的衣领死活不让我去网吧。

就在我们僵持不下的时候,我听到一声微弱的狗叫,仔细往林子里看去,一只小奶狗正虚弱的躺在地上,真是太可怜了,饿成皮包骨了都!

这还去什么网吧呀!我和何九华赶快联系医务处送去治疗,虽然最后暴露了行踪,又被老师骂了一顿,还被通报了做检讨《我们两个再也不去网吧》,不过小狗能救活,我也不在意了。


  


7月27日


很奇怪,他为什么老让我注意身体啊?



  

  

8月13日


何九华,不得不说,我和他简直是喜结连理!(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吧?)

每次我想干什么他都能精准猜到,好像和认识了几十年似的。心里毛毛的,我好像也很奇怪。


  

  


8月27日


期中考试结束,这次还是一样倒数。

家长会时,语文老师恨铁不成钢,骂我“有娘生没娘养”,是啊,我看了眼空荡荡的座位。可不就是么。

不过我发现,何九华也没有家长来。他应该和我一样吧?没事儿!阿华,有我呢!



【阿华是我给他起的爱称,不过他不喜欢,所以只能偷偷叫啦】



  

  

8月31日


完了,我有点不对劲。



9月2日


不是吧?我性取向有问题?




  

  

9月3日


确认了,我是弯的。我喜欢阿华。要表白吗?




  

9月4日


表白了,他同意了……?有点突然 。

我都怕阿华和我不再也不玩了呢。


  

  


9月7日


我们去了游乐场!牵手了!还偷偷亲了他的脸。

烟花很美,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。





  ——







9月29日
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是四肢乏力,脑袋也昏昏沉沉的,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。

阿华察觉到了我的异常,显得特别担心,拉着我去找老师请假。

“秦霄贤你又耍什么小聪明?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!活该你父母都以你为耻!”我听到语文老师这么说道……


我一头栽倒在地。





10月7日


请假成功了,但是回到家更难受。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我找了父母,他们不肯回来,也不肯给我钱去医院。

“秦霄贤!又耍那些小聪明回家了吧!我求求你了能不能替我们着想一下,一天天不好好学习非得和那些混混撕在一起,真是太令我们失望了!就不应该把你生出来!”




  


10月10日


幸好……幸好还有你。




10月16日


你以为我没听到你和医生讲话吗?




10月20日


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小感冒。



10月30日


进手术室了。

闭眼前是你,真是太好了。













30年后。



何九华昏昏沉沉的醒来,传息仓自动开启。他想起一切,不停的喘着大口粗气。



“何先生,您还好吗?”一位穿着白色工服的机器人问道,他在虚空中随便点了几下,墙壁上凭空出现一间暗格,里面躺了一人。



“您这次进入秦霄贤意识中处理的一切都非常完美,但是他却仍然没有苏醒的痕迹,是否选择继续叫醒?”



他没有犹豫,“继续。”




“三分钟后将为您开启第23次意识海,请您做好准备。”机械声传来,不带丝毫感情。



何九华看了眼那张毫无血色的脸,重新趟回传息仓中。




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

“喂!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
“我问你话呢?怎么不回答我?”




“你小子!太目中无人了吧!”




“哎哎哎!别走啊!我不烦你了不行吗?”




“停下来吧!阿华!”




什么?



  

  


“阿华,我是秦霄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支持一下出阿华视角哦~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