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Xxun_

叫我荨子就好

【病娇all林】我的师兄弟都是病娇

嘶……头好晕。



郭麒麟缓缓睁开眼睛,看到一盏华丽的灯,正刺向自己。



他下意识想揉眼,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禁锢,黑色的锁链发出诡异的光。



这是怎么回事!



郭麒麟发现自己的双脚也被锁链铐住,整个人成“大”字摆在床上,动弹不得。



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

“我记得我昨天晚上参加完团综,然后和师兄弟们喝酒,然后……”然后就不记得了。



难不成……怎么可能…?



就在他怀疑的那一刻,门口传来动静,缓缓打开。




“大林……”




来的人是孟鹤堂。



他是郭麒麟师兄弟里很亲近的,从小一起吃喝拉撒,对大林极好。



可是此刻,他的眼神里不止是看到郭麒麟起来的惊讶,还有……一抹痴迷。



就想,看到自己心爱的玩具会说话一般,眼底尽是疯狂。



郭麒麟没想那么多,他一见到孟鹤堂眼睛都冒金光。



“孟孟!快来救救我啊!这究竟是怎么回事~?”



孟鹤堂徐徐走向床边,然后上床,卧跪在郭麒麟旁,慢慢靠向他……



“大林……你的眼睛真好看。如果能永远这么好看,该多好?”



他近乎痴狂的盯着郭麒麟的双眸,嘴里吐出的话,却瘆人至极。



郭麒麟察觉到不对劲,“…孟孟,你、你怎么了?”



“我爱你呀,大林…我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,想要把你融进骨子里…”他眼底的疯狂越来越明显,



“是不是只有吃了你,才能实现呢?”



郭麒麟忍不住开始发抖,却被孟鹤堂一把抓住那只手,“大林,你抖什么?”



突然,孟鹤堂好像发现了什么,瞪着大眼死死望向他,“你是在怕我?”



看着那极其疯癫的眼神,郭麒麟忍不住向后退去,却被锁链拽住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

“大林,你不乖哦。”



孟鹤堂的视线从那双颤抖的手一直看向眼睛,然后凑上前去。



“不乖是要受到惩罚的……那我就罚你……把眼睛送给我吧…”



不知什么时候,孟鹤堂从身上找到一把小刀,透着寒光的刀缓缓伸到郭麒麟眼前,他想要拒绝,嗓子却突然发不出声音,只有丝丝呜咽…他的身体开始拼命挣扎,锁链发出更加刺耳的声音,还有来自孟鹤堂近乎癫狂的笑声…



一片嘈杂中,小刀越来越近,一把刺向眼睛!




…………



黑,好黑…



我这是…瞎了吗?




郭麒麟挣扎着,手上的锁链仍旧控制着他。



突然,一股冰凉触及到自己皮肤,让郭麒麟忍不住的打寒颤。



“林林,为什么要逃呢?”



这熟悉的声音…?




突然,一抹光亮袭来,郭麒麟缓缓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可以看见!




未等他先高兴,朱云峰的欺身压了上来,他俯身,唇靠近耳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后续在隐藏结局】

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