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Xxun_

叫我荨子就好

【慢综】第三天下

郭麒麟咕噜一声,咽下最后一口葱油拌面,没敢再抬头看周九良。



不过,这真不能怪郭麒麟吃的多,只能说……葱油拌面太香了。



孟鹤堂一把搂过他搭档,嘴角的酱还没擦干净,“九良啊,葱油拌面是没有了,要不让大林再给你做去?”



周九良见识过郭麒麟的厨艺,应该是烟火表演。他没敢答应,这种涉及到生命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干了比较好。



郭麒麟指着孟鹤堂这个好兄弟,气笑了,“我发现…你真不是个人啊。”



被指的人耸耸肩,他已经习惯了,大林每次骂人都说别人不是人。



还是栾总看不过去,站出来“行了行了,都别争了,我再给做一碗去。”




秦霄贤默默举手,“那啥…两碗。”




烧饼呛他一句,“老秦也忒不是人了,敢让栾总给你做饭?……三碗。”




“你少给我贫!”栾云平作势就要一个飞筷甩烧饼脸上。



————



吃饱喝足后,还是有正事儿的。



节目组:“众所周知,咱们节目以人性化与极高的舒适度享誉圈内……”



呸。



“甭废话,有事说事。”



“还是栾总帅气。”孟鹤堂给他点赞。



节目组:“咳咳,我们已经让你们免费吃了两顿饭,接下来就该各位老师出力干活了~”



“你这意思不就是让哥几个下地嘛。”



节目组:“九华说对了~但是为了增加各位的工作效率,我们采取分队比赛的形式,哪个队伍种的地多,还会有额外奖励哦~”



“诡计多端的节目组。”周九良吐槽本性显露。


  

最后的分队结果为:饼哥带领秦霄贤何九华一队,栾队带领郭麒麟周九良一队。

  


孟哥看门。(具体详情点击查看彩蛋)



————



阳光透过云絮,撒在河流里,好像金色鱼鳞般。一行人拎着锄头提着桶,扛着铁锹拖着袋,慢慢向田野里走去。



正是好天气,清风徐徐吹拂,两个队伍也开启了比赛。



“孟哥,你不在家做饭跟着过来干什么?”



“九良啊,你以为我不想在家歇着吗?导演组强制我来给你们当裁判。”



emm……专业对口?



“两只队伍同步出发!队长都很卖力气啊!一刻都不带停的!诶诶?饼哥怎么不动了?他在干什么??原来是后面的秦霄贤把他鞋子踩掉了!哎呀他怎么这么不小心……”



“栾队果然是栾队,已经开始领先了!不对,不好意思看岔眼了,栾队落后饼哥一行呢……”




“周九良手速太慢了,要我来几分钟的事儿~”

“孟鹤堂闭嘴吧你!”

“呦呦呦小猫急眼儿了……”



“秦霄贤何九华干的不错啊,果然是cp搭档干活不累~”

“不要打扰我们!”

“九华别急,你们慢慢玩着…”



“诶?让我们看看郭麒麟在干什么……郭麒麟人呢?”

“大林!!不能殴打裁判的啊!我!”

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

……



孟鹤堂摸摸自己的脸蛋“鉴于此次栾云平队伍有极其恶劣的行为,我宣布!……”



“嘿我说……”眼见得郭麒麟又要上前来,孟鹤堂立马宣布“饼哥队胜!”



ohhhhhhhhh!



一阵欢呼后,何九华问出万众期待的问题,“赢了,那奖励是什么?”



是啊,他们是因为听说有奖励,才干的这么刻苦的。何九华猜测,可能是食材或者钱什么的。



秦霄贤和烧饼觉得应该是食物,可以让他们好好吃一顿。




“这个嘛…”孟鹤堂故作神秘。



他还卖个关子。




“问作者去吧!”




作者表示:有什么奖励,这还得看观众朋友们给什么了。评论区见~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